在坡村的琐事。有时是路上的一只猫,有时是爱用品或踩雷品分享。希望不只是碎碎念。

假装是游记 -- 一个人去游乐场

一个人去环球影城也是有好处的,很多项目都有单人通道,不需要等很久就可以玩遍各大我想玩的项目。

好久没有坐过山车了,昨天一次坐个够了还是挺满足的.

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去游乐场的一大原因是ex说他恐高,所以没有一起坐过摩天轮没有坐过山车.

其实我是一个挺喜欢游乐场的人,初中最喜欢的春游地点就是长隆欢乐世界了,喜欢摩托过山车喜欢十环喜欢转转的U型板。

很久没有再去长隆了,连好几年前建的垂直过山车我都还没有坐过。

坐过山车的时候也会很紧张,但是结束之后总有莫名的轻松感,大概是被转晕了吧总感觉轻飘飘的。

小时候坐过山车会害怕得不敢睁开眼睛,现在却特别享受在空中倒着看世界的视角。

一天内基本就能逛遍所有我想去的景点,先来mark一下去过的点吧。

打勾勾的已经去过了,为了等九点半的烟花,无聊得把一些小的点都逛了一遍,还去坐了旋转木马。

Farfar away :

史瑞克4D影院 三颗星 剧院很大所以不用等很久 

其他的几项都比较适合小朋友去

已经很久没有人把我当大小孩了,所以不想去了,还是等有一天吧。

大概会有的。


Hollywood:

芝麻街的表演没有看成 因为去晚了错过表演时间了 下次应该会去的吧

街头的表演 三颗星 偶尔会有巡游倒是可以给个四颗星哒  想念在巴塞罗那大街抬头看梦露的日子



印象好莱坞烟花汇演 一颗星 看过国内的烟花汇演,总觉得国外的烟花规模很小时长很短 ,或许是为了保护环境吧。不知道迪士尼的烟花会不会好看一些。


The lost world

失落水世界 四颗星 还是非常推荐的一个剧场表演,无论布景还是音效都非常的认真的一个表演。

天幕飞行 三颗星 一个小过山车,背靠着坐的那一边刺激程度大减。


Ancient Egypt

在USS里,最想推荐的应该是“木乃伊复仇记”和“变形金刚对决”了

木乃伊复仇记可以给五颗星哈哈~实际上如果晚上去的话总有一种进鬼屋看恐怖片的感觉,还好我是白天去……


Sci-Fi City

作为过山车重度爱好者,果然还是最喜欢这里了

红色和灰色轨道实际上是两个项目,机械战队比人类战队更刺激一些,




私底下在想的是……等我哪天觉得累了就从放学再坐三个站来USS玩过山车放松一下(果然)

另一个超级推荐的变形金刚对决,视觉效果可以给六颗星了(纳尼好吧下次上学累了就来玩这个好了)


New York


嗯这是一个适合休息的区域,为啥?

因为没有过山车啊喵。

木有过山车不满足。喵。


评论

© 日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