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坡村的琐事。有时是路上的一只猫,有时是爱用品或踩雷品分享。希望不只是碎碎念。

抱着零食看剧是件奢侈的事

记得以前写同学录的时候,在“最喜欢的颜色”一栏里,我总会填上粉紫。

其实现在认真想想自己并不知道粉紫色到底是怎样的,

或者我只是既喜欢粉色又喜欢紫色,贪心得不想只写一个所以才写粉紫色的吧。

大概就是粉色和紫色之间的过渡渐变色?

大概就是百奇的蓝莓味。


 

百奇的所有系列我都喜欢吃,特别是蓝莓味和抹茶味。

当然还是更偏爱抹茶味。

其实百醇的红酒味也很好吃的呢。



自从被一个同学案例了这个薯条之后就已发不可收拾了。

紫薯味的吃起来没有那么罪恶,总会安慰自己说嗯我其实吃的是粗粮。

紫薯的一切我都喜欢呀尽管我是去到上海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紫薯这种东西,而且还有紫薯包。

这个真的脆脆的很好吃啊!

在家看电影抱一大包真的很快就吃完了。


评论

© 日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