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坡村的琐事。有时是路上的一只猫,有时是爱用品或踩雷品分享。希望不只是碎碎念。

前年的披头士展

BGM : Yellow Submarine

我不是一个披头士迷,我哥哥算半个。嗯算一个。

如果不是他我应该不会一个人去看披头士的展。




哥哥会在看展的时候突然唱起歌来,突然很开心起来。

展馆里可以拍四个人一起走路的那张照片,模拟了那张封面的人行道。

可惜没有帮哥哥拍好那张照片。




这是展馆里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落了。

在这里站了好久。

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这是我朋友圈的封面。

大概是没有办法照顾那些回忆了,所以一直在收拾身边那些对方留下的痕迹。要是擦一擦就能擦干净就好了,最怕的是要删东西和扔东西。删东西的时候一篇篇往前翻就像重新经历了一段甜蜜却又没有办法留住。扔东西就更难了,总觉得这些东西似乎也有生命不想让它们在外面日晒雨淋。所以基本上都没能扔成什么东西。顶多就是放回家里我的书柜里,不再留在身边。


一直留在身边的只有阿狸了。可能是抱习惯了。

尽管我也知道几天不抱我就会养成新的习惯,但还是把它带到了坡村。




最喜欢那时候的哥哥了。

最喜欢那时候的自己了。

那时候还会信任别人。



评论
热度(2)

© 日杂 | Powered by LOFTER